刘仁 Java后端开发

PS把选中的区域内填冲上红色

2021-07-24
LIUREN

PS把选中的区域内填冲上红色

图片中的某些画面需要使用图章抹掉原来的背景变成其他颜色,对于简单的我们可以使用Photoshop把选中的区域变成白底或者直接抹除掉,这样就不用用图章工具一点一点的抹除了;

协议:CC BY-SA 4.0 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sa/4.0/
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遵循 CC 4.0 BY-SA 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。

[TOC]

PS把选中的区域内填冲上红色

第一步:导入图片

使用Photoshop打开需要修改的图片

第二步:接着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“套索工具”,如下图所示。

第三步:接着选择要填充的区域,如下图所示。

第四步:接着在选中的区域单击鼠标右键选择“填充”选项,如下图所示。

第五步:选择“颜色”选项打开

第六步:在拾色器中选择自己要用的颜色,选择好点击“确定”

第七步:选中的需要被填充上颜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微信公众号:


Comments

Content